Thursday, January 18, 2024

我為了5塊錢,害得班花狼狽不堪,同學聚會後,我這樣彌補她

我打工多年,混得還不錯。(別聽我瞎吹,我就是那種一頓操作猛如虎,工資還沒2500的人,哈哈!)以前總是工作忙,沒有時間聯繫老同學。(混得慘哪,不敢聯繫。) 我沒有賣電動車之前,日子過得還不錯。 後來表姐拉我進了一個老鄉群,我看見了幾個熟悉的名字,是我的高中同學。一番聊天后,高中同學拉我進了一個同學群。(我求著他拉我的,呵呵。) 剛進群還默默無聞的我,後來成了群里的活躍份子,還組織了一場同學聚會。(哈哈,是班長組織的,我只是隨聲附和了一下。)看著群里從不發言的班花,我總有種莫名的惆悵。(哎呀,一不小心就暴露了本性。) 聚會的日子,定在一個冬天的周末。那幾天,群里異常活躍,隨時都有幾百條聊天記錄。 當年腦袋被驢踢了,不知道要好好讀書。 到了那天,在老婆和藹(兇殘)的微笑中,我請了兩天假去參加聚會。 (喂!提醒一下屏幕前的朋友們啊,我可不是視屏段子里,說的那種怕老婆的男人。我在家可是一點不慫啊,我在家那是……那是真慫啊!我們家大事我做主,小事老婆做主,可我們家的大事就是洗衣做飯,WC無情啊!) 到了聚會的地方,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和老同學們拉家常,心裡卻在盼望班花趕緊來呀!(朋友,記得看完一定不能點贊。我老婆也喜歡看今日頭條,要是讓她知道我寫的這些,她會去買甘蔗和榴槤,甘蔗外用,榴槤皮內服。一定要記住啊。) 終於,班花婀娜多姿(長胖了)的身影出現了,還是那麼美。班花只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我猜她一定是害羞吧。 同學來聚會,能拆一對是一對!哈哈!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我一直沒有找到和班花單獨說幾句話的機會。好在我們還有下半場,到了歌廳後,我勇敢地(酒壯慫人膽)走到班花面前。我說:「好久不見。」她說:「還記得你當年寫的情書嗎?」 這件事她不說,我還真忘了。當年,鐵哥們大王給我5塊錢報酬,讓我幫忙寫一封情書。當時,我心裡想著班花,下筆如有神助,洋洋洒洒幾千字(我吹牛的,只有200多字),說盡了人間悲喜,感嘆了愛情冷暖,簡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寫完後我一再囑咐大王,不能用原稿,一定要自己抄一遍。難道,當年,那個土賊原封不動地送出去了。 我慌張地說:「你怎麼知道的?」她說:「除了末尾名字不是你寫的,其他全是你寫的。」我心中一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還好大王今天沒來,不然我要親切地問候一下他的母親。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班花提前回家了。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從一位老同學那裡,我知道了班花對我冷漠的原因。當年我代筆的一封情書,雖然被她一眼識破,可她還是和大王好上了,最後還結了婚有了孩子,不過現在離婚了還欠著債。 看到這裡,你一定隔著屏幕在說:你也太扯了吧! 然而事實確實如此,那個時期的女孩,不會像現在視頻段子里的女孩,動不動就「有車嗎?有房嗎?有存款嗎?」 男生只要長得帥,或者球打得好,要麼看著有點壞,一般就能俘獲女孩兒的芳心。巧的是,上述三點,大王全部具備。 相遇,你亂了陣腳,我亂了心跳。 這下我總算明白,因為我的錯,害得班花現在活得狼狽不堪。每每想到這裡,心裡就十分難受。 走出歌廳的時候下起了雨,和老同學們告別後,我孤獨地走在大街上,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千萬別信,我瞎編的。真實情況是,天沒有下雨,我走到一家小超市買了一瓶礦泉水,倒在頭上。剛倒了小半瓶,打了一陣哆嗦。哦!太冷了,受不了,還是算了吧。) 回到家後,心情久久不能平復。恰巧同事接了幾單私活,一個人做不完,就讓我幫忙。就這樣,我辛辛苦苦(偷偷摸摸)地幹了一年,攢夠了三萬塊錢。多方打聽後,了解到班花欠著一個老同學三萬塊。我找到那個老同學,替班花把錢還了。 總覺得青春欠我一個滿意,卻不知,我欠青春一個努力。 這是我唯一能幫她做的,真的沒有什麼非分之想,只是心裡有個坎,不跨過去憋著難受。我很珍惜我的家庭,縱然我說一輩子假話,這一句一定是真的。 這之後的一個月,班花給我打來了電話,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接,也不知道接起來要說點什麼? 各位老鐵,大哥大姐,帥哥靚女,給我出個主意唄!在線等!哈哈!
蝴蝶交友俱樂部 夫妻,裸體視頻聊天哪個好 免費黃色圖片,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床友交友網同城,愛聊視頻聊天室 成人動畫片遊戲,破解vip午夜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漾美眉破解 手機快播成人影片,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韓國性感女主播聊天室 妹妹聊,美女視頻互動社區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我秀聊天室 裸聊免費網,狼窩色中色影院 深夜福利直播平台app,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視頻交友聊天室,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色情網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毛片早熟在線觀看 全球免費隨機視頻聊天,多人視頻聊天哪個好 夫妻裸聊天室,快播黃色電影 黑色絲網襪誘惑,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色聊吧,快播人妻電影 精英包養網,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色情黃色三級片下載,成人性愛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電話聊天室,真人愛愛直播間 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真人視頻同城交友 北京賽車程式,北京賽車軟體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線上直播,歐美模特兒寫真 六合彩立柱碰數表,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 辣模 外流影片,六合彩研究院 個工 line群組,茶訊2mm網 外拍景點,撩妺套路星座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按摩精油 按摩半套中和,免費影片下載論壇 金瓶梅視訊,低胸熱褲妹 yolo直播,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約愛,女主播裸聊直播室 韓國聊天室網站,哪個聊天室有真人秀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 色女孩,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同城視頻聊天室,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9513美女秀場 美女陪聊,網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裸體美女視頻高清播放,成人H漫畫下載 在線av小視頻免費觀看,在線國外看裸福利直播 同城約炮群,日本色情片人妻 成人性吧論壇,第四色網 色女生的qq號,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寂寞愛愛聊天室 色同城聊天室,同城聊天室哪個好 午夜視頻秀場,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免費同城異性e夜情,福利直播平台視頻 黑色絲網襪視頻,一對一性聊天室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本以為是幸福的開始,沒想到是噩夢的開端,6歲男孩讓人心疼

對於孩子來說,爸爸媽媽在身邊,陪伴著自己長大,就是最幸福的事。 但如果爸爸媽媽做的不好,那就是孩子的不幸,若父母若常打罵孩子,那麼孩子就會非常痛苦。 活潑可愛的男孩,有了後媽,對未來充滿期待 亮亮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雖然從小沒有媽媽,但是在奶奶的教育下,懂禮貌,又乖巧,非...